MooseFS性能图表[原创] 不指定

刘天斯 , 2010/06/07 23:09 , MooseFS , 评论(4) , 阅读(35603) , Via 本站原创 | |
       对MooseFS有了一定的了解,现在可以压压它的性能了,使用的是iozone IO测试工具。测试命令为:
./iozone -a -n 512m -g 4g -i 0 -i 1 -f /mnt/mfs/logs/test.tar.gz -Rb ./iozone.xls -C
测试说明
1、/mnt/mfs/logs/test.tar.gz大小为9.2G,大于服务器物理内存(8G)。
2、获取挂载的分区的write、re-write、read、re-read数据。

测试数据
一、reader report
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
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

二、re-reader report
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
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

三、write report
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
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

四、re-write report
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
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

结果分析
       从图表中可以看出,写IO可达到将近10MB/s,很接近单块磁盘的IO性能,因测试chunkserver只有两台,在多台时该值会有所偏低,与chunkserver服务器数成反比,此时读IO会成正比。

如大家有什么疑问或感兴趣的话题可以通过weibo与我交流:http://t.qq.com/yorkoliu
Tags: ,
drawing
2011/03/11 17:19
想问问,这个图是怎么做的?
刘天斯 回复于 2011/03/11 18:13
openoffice的图表功能。
higkoo Email Homepage
2010/07/24 15:29
挺好的! 改天我也试下,图片如果能稍解释一下就好了,有点难看懂。
刘天斯 回复于 2010/07/24 16:09
比如最后一个表格中的524M,以记录大小为64K来进行传输,它的传输速度为9855Kbytes/s
网友
2010/06/08 16:07
谢谢
刘天斯 回复于 2010/06/08 16:57
:)
网友
2010/06/08 09:47
不知道博主 GFS 有没有测试过。
刘天斯 回复于 2010/06/08 10:02
目前还没有,不过一个朋友已经有做过测试,地址:http://hi.baidu.com/farmerluo/blog/item/469dd9f95391de55242df23e.html
分页: 1/1 第一页 1 最后页
发表评论

昵称

网址

电邮

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[登入] [注册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