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页: 1/1 第一页 1 最后页 [ 显示模式: 摘要 | 列表 ]
      公司组织优秀员工、经理香港游,出发之前需要对香港这个地方好好了解一番,开始收集资料...grin

香港旅游购物图

[旅游购物图来源于Sohu]

一、行程
8月26日:抵深,员工在深圳自由活动,在深圳住一晚;
8月27日:参加香港文化中心、星光大道、游览海洋公园、浅水湾、平山顶广场俯视港岛全景,乘船游览维多利亚港夜景。
8月28日:金紫荆广场、会展中心、游览迪斯尼公园。
8月29日:香港自由活动,您可逛街购物,感受香港风情,晚上返回深圳。

二、公司的温馨提示
1)香港购物在大的商场都可以刷卡,所以大家带好银联卡和信用卡就可以,不必带大量现金;
2)最好提前在银行兑换一些港币,大家在香港就餐、坐车及购买一些小的商品都需要付现金,
虽然在香港可以付人民币,但汇率很不划算,如果来不及兑换,过关的时候也可以兑换港币。
3)建议大家带大点的拉杆旅行箱去,8月底是夏季商品打折最历害的时候,估计大家会买很多东西。
4)26号深圳有阵雨,大家带好雨具。
5)再次提醒大家,一定要提前打电话或网上确认自己的航班信息。

三、在线办理乘机手续(海航)
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
Tags: ,

制作python模块安装包[原创] 不指定

刘天斯 , 2010/08/24 16:32 , Linux , 评论(2) , 阅读(31159) , Via 本站原创
        python的第三方模块越来越丰富,涉及的领域也非常广,如科学计算、图片处理、web应用、GUI开发等。当然也可以将自己写的模块进行打包或发布。一简单的方法是将你的类包直接copy到python的lib目录,但此方式不便于管理与维护,存在多个python版本时会非常混乱。现介绍如何编写setup.py来对一个简单的python模块进行打包。

一、编写模块
进入项目目录
#cd /home/pysetup
#vi foo.py

二、编写setup.py
#vi setup.py

更多参数说明见表:
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
分页: 1/1 第一页 1 最后页 [ 显示模式: 摘要 | 列表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