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聘专栏

有意请发简历至邮箱: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标题请注明职位名称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、业务运维工程师(深圳)
【工作职责】
负责数据运维团队日常管理工作;
通过高效整合相关资源,进行腾讯游戏运营支撑支撑体系的规划设计、实现及优化工作;
负责腾讯游戏数据运营方面运维咨询及技术架构方案支持服务;
负责腾讯数据运营方面故障监控和处理; 负责通过对日常问题的分析汇总,优化流程、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。

【任职要求】
计算机类和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;
熟悉网络知识,了解tcp/ip协议;
熟悉linux操作系统,对系统性能相关问题有较深刻理解;
熟悉linux下常用的B/S结构软件haproxy、nginx、tomcat、mysql、lvs 等的使用与调优配置;
熟悉集群高可用性方案;
具备编码能力,shell/Python/perl 至少一种;
具备强烈的责任心、高度的工作主动性,讲究执行效率,并在业务压力下能保持思维清晰和排错水平;
具备大数据运营或开发经验(Python+Django)优先。


二、数据ETL工程师(深圳)
【工作职责】
负责腾讯所有游戏业务的数据提取、分析的工作;
通过自动化平台工具提高数据提取效率;
负责内部运营平台的开发及维护。

【任职要求】
学历:本科
2年以上互联网开发或SQL使用经验,了解Linux的基础知识,熟悉SQL查询;
良好的学习能力、具有强烈的责任心、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;
熟练掌握Shell、AWK、PHP、Python开发经验;
具备大数据运营或开发经验(Python+Django)优先。